最新讯息与新闻

.health 域名进入日升期

.health 是供健康领域所使用的的通用域名。提供健康与医疗资讯相关的网路平台均可使用 .health 做为其组织或品牌业务的网路名称。

.health 域名于 2017 年 5 月 8 日起进入日升期,已拥有注册商标,并已将商标资料登录至 TMCH 的用户在日升期间注册域名, A费率用户新注册一年的费用是 1908元。 日升期将于 2017 年 7 月 7 日结束。

若没有在 TMCH 注册的商标,您仍然可以以全面开放期的价格预先注册一个 .health 域名 (.health 将于 2017 年 12 月 5 日进入全面开放注册期),A费率用户在全面开放期注册一年的费用是 607元

特别要注意的是,尽管所有人皆可注册 .health 域名, .health 域名注册局对于使用 .health 域名的网站设定了一些应遵循的条件 (请查阅 .health 注册协议与条款),同时,所有运行中的网站 (除架设中、即将上线或是静态登陆/驻留页面以外),都必须安装 SSL 凭证或 TLS 协议 (只要您在 Gandi 注册域名即可免费获得单一位址标准版凭证)。此外,应提供网站所有权人的完整联络资讯,并且必须遵守病患隐私规则。

注册 .health 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