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與新聞

.eco 域名全面開放註冊

.eco 域名是提供給致力於環境議題的企業、團體和個人使用的生態環保相關域名,已於4月25日進入全面開放期,正式開放大眾註冊。在全面開放期註冊 .eco 域名,A費率用戶新註冊一年域名的價格為 NT$3187

對於重視環境議題的相關組織和人士, .eco 域名進入全面開放期是個令人振奮的好消息。 其註冊管理機構 the .eco Organization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是由包括 WWFGreenpeace 綠色和平組織等在內的生態夥伴聯盟組成。他們與 Big Room 公司合作一同將 .eco 域名帶進環境生態社群。

.eco 主要用於致力於保護環境的公司、機構和個人註冊使用。雖然任何人都可以註冊 .eco 域名,但註冊者必須在註冊局的網站上提交一份 .eco 檔案,註冊局才會受理該申請。

這個過程將需要三個步驟:

  1. 當您註冊 .eco 域名時,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 (在您 Gandi 帳戶的電子郵件地址),邀請您建立一個 .eco 用戶帳戶
  2. 建立 .eco 用戶帳戶後,您將收到另一封電子郵件,要求您在註冊局的網站上完成您的個人資料填寫
  3. 您的個人資料填寫完畢後,您會收到最後一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eco 域名啟用

在此過程中,如果建立帳戶或完成個人資料有任何延遲,對於上述步驟1和2,您將在註冊域名或建立用戶帳戶後的三、七、十四和三十天收到提醒。在您的帳戶建立以及個人資料填寫完成以前,您將無法開始使用您的域名。

或者,如果您不願意或是無法立即啟用您的域名,您可以在您一開始申請 .eco 域名註冊後的一年內任何時間完成即可。

註冊您的 .eco 域名?

.e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