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與新聞

.health 域名進入日升期

.health 是供健康領域所使用的的通用域名。提供健康與醫療資訊相關的網路平台均可使用 .health 做為其組織或品牌業務的網路名稱。

.health 域名於 2017 年 5 月 8 日起進入日升期,已擁有註冊商標,並已將商標資料登錄至 TMCH 的用戶在日升期間註冊域名, A費率用戶新註冊一年的費用是 NT$10017。 日升期將於 2017 年 7 月 7 日結束。

若沒有在 TMCH 註冊的商標,您仍然可以以全面開放期的價格預先註冊一個 .health 域名 (.health 將於 2017 年 12 月 5 日進入全面開放註冊期), A費率用戶在全面開放期註冊一年的費用是 NT$3187

特別要注意的是,儘管所有人皆可註冊 .health 域名, .health 域名註冊局對於使用 .health 域名的網站設定了一些應遵循的條件 (請查閱 .health 註冊協議與條款),同時,所有運行中的網站 (除架設中、即將上線或是靜態登陸/駐留頁面以外),都必須安裝 SSL 憑證或 TLS 協議 (只要您在 Gandi 註冊域名即可免費獲得單一位址標準版憑證)。此外,應提供網站所有權人的完整聯絡資訊,並且必須遵守病患隱私規則。

註冊 .health 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