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6 月 10 日 .io 域名的技術執行移轉至 Afilias 後,新規定也開始生效,尤其是在域名續約的部份。

主要調整內容是若 .io 域名在到期日之前未進行續約, 則域名將被停用 45 天 (以前為 90 天)。在此期間內, 您仍可以每年 NT$1040 的標準價格進行續約。

在 45 天結束時,您將能在額外的 30 天內以每年 NT$3119 的贖回價 (A費率) 將您的 .io 域名贖回。

如果您在此 30 天期間內仍未將您的域名贖回,則該域名將被釋回公開市場並將依照 “先註冊者得” 的原則處理。

如果您已經是一個或多個 .io 域名的所有者,那麼您應該已經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您有關此更新的資訊,並邀請您接受在我們的 合約頁面 中所提供的關於 .io 域名的新特定條款。

另一項重要變動就是 .io 域名的 whois 政策也已經更新: 之前的 .io 註冊管理局可支援隱藏域名在 whois 上的資訊,但現在註冊管理局選擇將 ”不顯示whois 中的個人資訊” 直接設為預設。 為了增加安全性,我們建議您在您的帳戶上啟用我們免費的 Gandi Whois 保護服務

如果您想購買 .io 域名,請在這裡搜尋您希望註冊的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