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與新聞

#gandiV5 即將正式上線

在今年初我們發布新版網站 #gandiv5 之後,我們定期和客戶分享更新的進度。 在最近一次 5 月份時分享的進展狀況後,現在我們要再一次檢視進度並更新給用戶。而此次更新同時也是提醒我們的客戶,距離我們將所有客戶移轉至新版網站的時間已越來越近了。

因為我們是逐步將功能改善並加入到 #gandiv5 版本中,一開始推出的 beta 版 #gandiv5 並未包含客戶所需的完整功能。除了至目前為止已加入的功能之外,其他更多功能也預計在未來的幾週內加入。

但請您放心,直到我們將所有功能都整合進 #gandiv5 前,在新版網站中尚未提供的功能都可在舊版網站上使用。

以下是接下來的幾週內將被新增到 #gandiv5 的主要功能:

七月:

  • 電子郵件信箱管理以及新版 Gandi Mail 服務
  • 進階的管理介面、警示和通知管理,以及多組織顯示

八月:

  • SSL / TLS 憑證管理

九月:

  • 簡化的 IaaS 伺服器管理界面

十月:

  • 推出經銷商和大量域名投資組合管理平台
  • 域名區域檔 (zone file) 管理

十一月:

  • 完整的 IaaS 伺服器管理
  • Gandi site 和 Gandi blog 管理

以較緩慢的速度發布新版網站可讓我們的客戶根據他們的域名或代管服務需求,在最終的平台版本切换之前將他們的帳戶移轉至新版網站。 因此,如果您目前只管理少量的域名,我們建議您現在就進行移轉並盡快開始嘗試新版網站,以便有更多的時間讓您熟悉新版 #gandiv5 的運作。

我們可以預料在最終移轉完成的時候,我們的客服團隊將會比平時更加繁忙。提前移轉至新版網站可讓您有機會在那之前獲得我們團隊更完善的協助

我們 #gandiv5 上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