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讯息与新闻

.basketball 域名已进入日升期

供篮球相关活动内容、组织或社群所使用的域名 .basketball,已于 2017 年 6 月 19 日进入日升期,如果您拥有已注册的商标,并已将商标资料登录至TMCH 的用户可在日升期间注册域名,A费率用户在此阶段新注册一年的费用是 6686元。日升期将于 8 月 21 日结束。

接着,从 2017 年 8 月 22 日起至 2019 年 1 月 7 日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 2019 年), .basketball 域名将进入限制注册期,仅开放给篮球俱乐部、球队、赛事等与篮球相关的社群注册申请。

欲在此限制注册期间注册一个 .basketball 域名,注册者必须从域名管理局取得一个特殊的令牌 (token),而且在此期间 .basketball 域名推出时程分为以下阶段:

  • 2017 年 8 月 22 日到 10 月 20 日.basketball 域名将只开放持有邀请者注册。在此期间,您无法在 Gandi 注册 .basketball 域名。
  • 2017 年 10 月 23 日至 12 月 22 日, .basketball 将进入抢滩期,注册者可以凭在管理局取得的令牌,在此阶段以一年 486元 的价格注册 .basketball 域名 (A费率)。
  • 2018 年 1 月 4 日至 2019 年 1 月 7 日GoLive 阶段, 注册者可以凭在管理局取得的令牌,在此阶段以一年 486元 的价格注册 .basketball 域名 (A费率)。

接下来, .basketball 域名便开放全面开放大众注册,仍分为两阶段:

2019 年 1 月 8 日至 1 月 14 日, .basketball 域名将先进入 捷足先登期 (Early Access Period)。在此期间,注册者可向域名管理局注册,而不是从 Gandi 网站。

最后,从 2019 年 1 月 15 日起.basketball 域名才会真正开放给没有在管理局取得令牌的一般大众注册,A费率用户新注册一年域名的费用为 486元

准备好注册 .basketball 域名了吗?